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条件

2021-04-14 16:57|编辑: 孙老师|阅读: 2259

摘要

北京大学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北京大学2021年将继续开展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现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正式公布,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条件

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确定,申请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2021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核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完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校专项计划北京大学专项计划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及报名时间汇总2021-04-15

北京大学2021年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21-04-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