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21年高考本科普通批次投档分数线(首选历史)

2021-07-17 16: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87

摘要

江苏省2021年本科提前批次征求志愿投档线(首选历史)已经公布,为方便大家查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汇总其投档线。

7月17日,江苏省公布2021年高考生普通类本科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2021高校投档线是2022届考生强基/综评择校、高考志愿填报重要参考数据,自主选拔在线整理首选历史类投档线,赶紧查看吧!

江苏省2021年高考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情况

今年我省普通类本科批次共有986所院校,共计划招生179802人。从实际的投档情况看,今年普通类本科批次的投档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省内外众多高校增加计划。由于我省考生整体素质高、生源质量好,经录取现场沟通联络,省内外有相当数量的高水平大学及各类本科院校在投档前向我省增加计划。

2.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高。今年我省普通类本科批次合并,同时志愿数量达到40个院校专业组,使考生志愿的有效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历史等科目类院校专业组平行志愿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99.43%,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仅26个,共缺额271人;物理等科目类院校专业组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99.70%,投档后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仅20个,共缺额399人。

3.院校专业组和考生成绩的匹配度较高。全国重点高校、热门专业,以及热门城市高校的投档情况总体呈高分态势。部分高校的热门专业、优势专业、特色专业所在专业组生源充足,考生报考踊跃。

4.考生报考院校地域去向较为均衡。全国来看,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生源缺额情况。省内来看,南京地区由于高校数量多、办学水平相对较高等因素,受考生欢迎程度相对较高。

5.考生报考院校专业组的就业导向较为明显。师范类、医学类、财经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就业形势较好的院校专业组报考人数众多,竞争比较激烈。

在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结束、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开始前,我省还对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招生(B类院校)、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这四类特殊类型招生的入选考生进行了投档。

江苏省2021年高考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线(首选历史)

立即下载江苏省2021年高考普通类本科批次投档线(首选历史)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考本科一批投档线江苏高考本科投档线

全国31省市2021年高考本科一批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17

没有更多了

  • 兰州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哈尔滨工业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重庆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电子科技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四川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大连理工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武汉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浙江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