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南开、南大等12所高校夏令营报名即将截止

2023-06-26 19:06|编辑: 刘老师|阅读: 639

摘要

复旦、南开、南大等12所高校夏令营报名即将截止,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相关报名情况及报名地址,供大家参考查阅,有意尽快报名!

高中生参加夏令营有非常多的好处,表现优秀有机会推荐至招办。截止7月初,复旦、南开、南大等12所大学夏令营报名即将结束,自主选拔在线特整理相关报名情况及报名地址,供大家参考查阅,有意尽快报名图片

各大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及报名地址:https://www.zizzs.com/c/202303/90738.htm

01

复旦大学“中国经济与金融”高中生夏令营

报名条件:学业成绩、综合素质优秀,对经济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在读高中生。

报名截止时间:7月5日23点59分

02

南开大学数学学科与统计学科暑期营

报名条件: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且对数学、统计学等相关学科感兴趣的初三至高三年级的学生;在各类数学竞赛或THUSSAT学科能力综合测试(TACA)、诊断性测试(TDA)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优先(可将获奖证明或成绩单作为辅助申请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7月10日22:00

03

南开大学历史学科暑期营

报名条件:历史学科成绩优异或对历史学科具有浓厚兴趣的初三至高三年级学生;重点面向“历史学高中基础人才培养教学基地”的中学开放;少量名额向个人开放申请(正在申请基地校的中学优先)。

注:参加过THUSSAT测试的学生,可将成绩单作为辅助申请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7月10日22:00

04

南京大学优秀中学生一流学科专题营

报名条件:全国各地优秀高中生。学生可根据方向自愿提交相应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获奖证书、自荐信等。

报名截止时间:第十九期7月2日20:00前;第二十期7月9日20:00前;第二十一期7月23日20:00前。

05

上海大学2023年全国中学生“社会学”夏令营

报名条件:全体高中生

报名截止时间:6月25日-6月30日晚22点

06

上海大学2023年全国中学生“未来法国工程师”夏令营

报名条件:全体高中生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4日-6日

07

山东大学2023年未来科学营

报名条件:本次科学营选拔拟面向全国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的新高二、新高三在校生,并经所在学校正式推荐,且符合以下条件:

1.综合成绩排名在所在学校全年级前10%的,并对相关学科方向感兴趣的学生可报名;

2.综合成绩排名在所在学校全年级前30%的,且具有与本次科学营方向相关的、在高中阶段取得的相关学科竞赛等省级以上奖项或参与相关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活动的学生,亦可报名;

3.其他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可以通过杰出校友推荐、生源基地学校校长推荐方式报名,报名时提交推荐信。

报名截止时间:7月6日23:59分

08

厦门大学2023年经济学科优秀中学生夏令营

报名条件:各地优秀中学初一至高三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对经济学科有浓厚兴趣;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英语水平良好。

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期7月2日中午12:00;第二期7月16日中午12:00。

09

厦门大学2023年全国中学生科普拓展营

报名条件:基础物理方向:本学期就读初三和高一的全国中学生;机器人创客方向:本学期就读初二、初三和高一的全国中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7月10日前

10

厦门大学2023年全国中学生"中心科学”夏令营

报名条件:全国有化学基础的新高一至新高三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24:00前

11

天津大学2023年“雏鹰展‘仪’”工程科学夏令营

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热爱工程科学、有志于报考天津大学精仪学院的高中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7月2日12:00

12

香港城市大学2023年中学生“暑期课堂”

报名条件:高一、高二(准高三)学生等。

报名截止时间:7月7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高校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夏令营报名2023高校夏令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3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3-08-09

没有更多了

  • 四川省新高考政策    

  • 2025新高考政策

  • 江苏高考政策解读

  • 广东高考政策

  • 山东新高考政策

  • 浙江新高考政策

  • 河北高考政策

  • 广东新高考政策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