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东211高校2025本科招生专业选科要求(3+1+2模式)

2024-01-29 19:07|编辑: 小李老师|阅读: 499

摘要

又是一个新学期,高一高二考生家长也将面临选科决策。各大高校招生专业选科要求如何?哪些选科组合可选专业更多?自主选拔在线汇总整理广东211高校2025本科招生专业选科要求(3+1+2模式)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又是一个新学期,高一高二考生家长也将面临选科决策。各大高校招生专业选科要求如何?哪些选科组合可选专业更多?自主选拔在线汇总整理广东211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科要求(3+1+2模式)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3+1+2模式选科要求相关推荐
专业维度 12大学科门类选科组合 选科详情
院校维度 985院校新高考选科要求 选科详情
高考改革 新高考改省份选科要求 地区详情

广东211高校2025本科招生专业选科要求(3+1+2模式)

声明:本文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教育考试院官网,如需转载请申请授权并注明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11高校本科选科要求广东3+1+2新高考选科要求

2024/2025年新高考选科指南汇总2023-09-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