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精选
《强基计划政策通识+报考指南》火爆发售

2024-03-15 17:37|编辑: 于老师|阅读: 254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出《强基计划报考指南系列》(政策通识+报考指南),帮助中学、家长和考生深入研究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提高报考成功率!

2024强基计划备考已进入高峰,针对高三,如何系统研究政策及往年报考数据,科学精准报考?针对高二高一低年级,如何透过政策抓住高校招生背后逻辑,进行名校升学培养规划?

自主选拔在线重磅推出《强基计划报考指南系列》,帮助中学、家长和考生深入研究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提高报考成功率!

活动产品 《强基计划报考指南系列》(政策通识+报考指南)
产品价格 110元
快递 顺丰
购买入口 立即购买>>>GO!
强基计划蓝皮书介绍(含政策通识+报考指南2本)
产品介绍 政策通识:帮助家长理解政策、报考择校逻辑     报考指南:偏重数据分析、报考案例分析
适用年级 高三、高二、高一
适用对象 1、想系统研究强基计划的中学校长、老师;
2、准备参加2024年强基计划的家长和师生;
3、关注强基计划的低年级初、高中家长和师生。
核心优势 1、内容升级。一套2册,内容更系统全面,《蓝皮书》帮助家长理解政策、报考择校逻辑,《指南》偏重数据分析、报考案例分析,满足初高中各年级、不同起点师生家长需求。
2、基于平台百万用户普遍的痛点问题。设计章节内容,蓝皮书内容囊括招录培养政策、报名择校定位、材料申报、笔面试备考、真题体验、专业解读、分段培养规划、百问百答、院校巡礼等《指南》内容囊括报考形势分析、入围分数线、录取线、往年招录数据分析、主流高校报考解析等。报考难题一网打尽。
3、专业性极强的首选用书。大量篇幅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专家日常政策研究、内部独家手稿资料,专业性极强,含金量高。
4、从O到1的工具书。根据家团队多年服务家长经验,将晦涩难懂的政策以通俗易懂的解读简单明了的图表等形式展示,完全不懂政策的小白家长也能快速入门、精通
5、好评超多的抢手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独家打造,市场鲜有类似产品。每年发售,都在家长中掀起抢购热潮,家长好评度高。

强基蓝皮书封面及目录展示 

政策通识篇目录

报考指南篇目录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临近报名,快速了解各高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各位家长及考生务必重视。最后,预祝大家成功上岸理想院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强基计划报考指南强基计划蓝皮书

《上海交通大学2024强基计划报考指南》电子资料,免费领取2023-12-14

2024强基计划报考专题2024-02-28

清华北大2024年强基破格审核结果出炉!什么条件更容易通过初审?2024-04-27

北京大学2024年优秀中学生物理春季活动报名通知发布2024-04-27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生物科技学科详细解读2024-04-27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