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3+3”高考改革省份)

2024-03-12 14:09|编辑: 小李老师|阅读: 1900

摘要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暂已公布,考生须于2024年3月13日14:00至5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smbu.edu.cn)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自主选拔在线将汇总整理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相关内容,推荐收藏、点阅。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暂已公布,考生须于2024年3月13日14:00至5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smbu.edu.cn)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自主选拔在线将汇总整理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相关内容,推荐收藏、点阅。

推荐阅读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

资料领取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汇总整理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报考指南PDF资料,包含招生对象、招生专业及范围、报考流程、报考材料、校测科目等内容,这里有一手综合评价备考资讯!点击下方按钮预约领取~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报考指南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适用于“3+3”高考改革省份)

  (适用于“3+3”高考改革省份: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探索实践高考招生录取模式改革,经教育部批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主要采用基于高考成绩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成绩(30%)和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10%)”(简称 “631”)构成的综合评价成绩进行排名,择优录取。参加综合评价录取模式的考生须参加并通过我校组织的学校测试,在提前批次录取。依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志存高远,全面发展,具有外语学科特长与兴趣、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与招生省份

  (一)招生专业及选科要求

2024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适用于“3+3”高考改革省份)

  说明:

  1.各专业及其选考科目最终以各省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2.双学籍专业的主要教学语言为俄语,其中“生物科学(英语教学)”专业的主要教学语言为英语;单学籍中“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科技”专业主要教学语言为英语,其他专业的教学语言为英语、汉语。

  (二)学籍、学历学位

  1.“双学籍”专业录取的学生将注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两校学籍,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符合莫斯科大学毕业规定的本科毕业生,颁发莫斯科大学毕业(含学士学位)证书。“数理基础科学”专业分基础数学与基础物理学两个专业方向,前5-6个学期贯通培养,后2-3个学期分专业方向培养,达到毕业要求者,分别按专业方向颁发莫斯科大学基础数学专业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或基础物理学专业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以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数理基础科学专业毕业证书和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2.“单学籍”专业录取的学生将注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籍,达到毕业要求者,颁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 1
  • 2
  • 3
  • 4
  • 5
前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年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重点高校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中)2024-04-26

没有更多了

  • 2024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2023江苏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港中深2023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上纽大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

  • 浙江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全国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全国2022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