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5-08-20 14: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62

摘要

2015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为两类,一是C,二是B20。

2015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为两类,一是C,二是B20。

南大自主招生资格认定及优录政策

根据测试成绩,按照“全面衡量、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确定优录对象名单,享受以下优录政策:

一等优录政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可直接录取。

二等优录政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南京大学模拟投档线线下20分内可直接录取,模拟投档线由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市、区)最终确定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温馨提示:

考生须在所在省规定批次以第一志愿填报南京大学,方可享受相应优录政策。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南大的自主招生优惠仅看重考生的表现来划定优惠等级,和其他高校优惠还要考虑专业有所不同。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大学2015南大自主招生南大自招优惠政策

南京大学2016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2015-12-24

江苏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南京大学领衔2016-02-15

江苏7所高校2016年招生章程出炉,选测科目等级高有加分!2016-05-20

南京大学2016年高考录取查询入口2016-07-11

南京大学2016中学生学科夏令营营员名单(生物)2016-07-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