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6年“学科竞赛类”报名条件的说明

2016-03-29 09:36|编辑: 王老师|阅读: 846

摘要

3月28日,南京大学发布了关于“学科竞赛类”报名条件的说明,考生必须是有资格参加冬令营并且获奖的考生。

3月28日,南京大学发布了关于“学科竞赛类”报名条件的说明,考生必须是有资格参加冬令营并且获奖的考生。

关于南京大学“学科竞赛类”报名条件的说明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南京大学自主招生。

近期,我办接到许多咨询电话,发现一些考生对我校自主招生“学科竞赛类”报名条件理解有疑问,在此集中回复如下:“全国决赛三等及以上奖项”是指在高中阶段五大学科竞赛中,被选入国家集训队,或者获得冬令营资格以及进入决赛并获奖的学生,具体公示名单请登录http://gs.cyscc.org/进行查询。

我校自主招生报名临近尾声,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报名资格,以免因为误解、误读报名条件错失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机会,特此提醒。

预祝同学们复习迎考顺利,心想事成!

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28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大学2016自主招生南大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清华北大等10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6-06-03

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现场(组图)2016-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