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8浙江三位一体考试模式及真题,2019参考

2019-05-20 15:14|编辑: 任老师|阅读: 437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复旦大学2018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部分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均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为方便考生提前准备,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复旦2018年浙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笔试部分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参考。

2018年复旦“三一”测试也让同学们普遍感觉到“难”,和高考的差别大,题目考得知识面很广。比如复旦大学的笔试题,文综历史基本上考的都是课外的内容,对学生的知识储备要求高。在题型上也更考验学生的思辨能力,建议用文字和表格的形式表述等,考生觉得题目出得比较有意思,但是涉及哲学原理不像高考有明确的考试范围,全靠平时积累!

除了题目难,答错题还要倒扣分的答题规则也是让大家深感“震惊”!一道5分的题,不答0分,答错倒扣2分。在选择题中,还会有选择项“以上都不对”,看来光靠蒙题也要看运气!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名校升学圈,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真题复旦综合评价真题

北京大学博雅计划2018年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2

中国海洋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及往年真题2019-05-23

浙江大学2019年“三位一体”笔试真题2019-06-11

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真题2019-06-11

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