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

2019-05-23 09:29|编辑: 任老师|阅读: 1244

摘要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供考生了解。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供考生了解。

一、明确后续安排

2019年6月3日:收到支付码

2019年6月12日24:00前: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支付平台交纳测试费,未按时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2019年6月15日:报到(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6月16日: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参加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将在6月14日左右公布)。

6月19日24:00前:测试结果查询及志愿填报确认。

6月22日前:入选名单公布。

二、了解往年考试模式

测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表达能力、综合素养和发展潜质,面试会随机抽题,根据题目做自述,面试官根据考生的回答延伸提问,具有灵活性。

文科例如:如何理解白日梦?享受人生是否是至高至上的美德?如何理解“我是我的记忆”这句话?你有哪些重要的记忆?记忆对你有什么作用?

理科例如:宇宙中有哪些物质?逆矩阵的定义?一个平面能分成几部分,两个平面能把空间分成几部分?三个呢?四个呢?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测试考生须在6月19日24:00前再次填报和确认专业志愿,该志愿即为南京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高考志愿,一经录取则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未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南大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南京大学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2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