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

2019-05-23 09:38|编辑: 任老师|阅读: 1286

摘要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后续的日程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为方便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接下来的日程,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后续的日程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明确后续安排

2019年5月20日至31日:考生在报名系统中确认考试。

2019年6月16日,学科能力测试。

2019年6月17日,综合素质测试。

6月19日:测试成绩将于在报名系统中公布。

6月19日24时前:考生须于在报名系统中对报考学校志愿进行最终确认,即表明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一经录取则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未确认的,即视为自动放弃综合评价录取资格。

二、了解考试模式

(1)学科能力测试:理科考生测试科目为数学和物理;文科考生测试科目为语文和数学。

(2)综合素质测试:采用开放式面试方式,考生对相关问题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的问询,考察考生社会参与、观点看法、逻辑思辨、创新精神及综合素质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东大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东南大学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