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

2019-05-28 14:59|编辑: 任老师|阅读: 819

摘要

为方便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接下来的日程,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为方便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接下来的日程,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明确后续安排

5月20日前:网上确认参加面试并缴纳测试费。

5月30日: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6月15日14:00-17:00: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办理报到手续。

6月16日:面试。

二、了解往年考试模式

在面试考核中遵守“五随机”的原则,学校在专家库名单中随机抽取85名评委组成17个考核小组,考核小组随机分配至各考场,学生随机分流,通过抽题软件随机抽取考题,通过学校智慧教室录播系统进行全程录像。在命题环节,结合南京邮电大学相关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重点考查学生数理基础、想象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等。面试环节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基础测试及考官提问回答。

面试:考生首先向评委报出自己的准考证号,开始抽取基础测试题,先抽A类题,再抽取B类题。主考官说明“面试开始”,考生开始回答,开始计时。

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基础测试、考官提问。面试总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自我介绍1分钟,内容严禁出现本人姓名。基础测试题在A、B两类测试题中分别作答,答题顺序由考生自行决定,时间5分钟。专家对考生提问及回答时间控制在2分钟之内。考生回答结束后,将基础测试题送还抽题处工作人员。

A类型题为基础学科数学题,所有专业考生必答。B类型题,为专业基础题。材料化学专业考核化学基础知识;工商管理专业考核人文综合类知识;其他专业考核物理基础知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南邮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南京邮电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