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真题

2019-06-11 17:05|编辑: 梁老师|阅读: 4835

摘要

为方便各位考生了解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的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方便各位考生了解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的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真题(部分)

理科专业组

数学和物理一共90道题,难度并不大,但是知识范围涉猎很广,高考考点和非高考考点占比大约为1:1。

1、大气压力、水银柱等

2、热力学

文科专业组

笔试科目为数学、语文两门,数学考了45道题,语文考了50道题,一共95道题目。

1、古代车的形制

2、人的姓氏

3、阅读理解(一):关于儒家和道家的论述文章,要求考生予以理解并写出自己的看法。

4、阅读理解(二):让考生评价莎士比亚的作品。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在线,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真题上交大三位一体笔试真题

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