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考试模式

2019-07-30 11: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40

摘要

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满分600分,共120道题,答对一题得5分,不答得0分,答错扣2分,考试时间3小时。

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考试已经结束,为方便低年级考生了解复旦大学浙江“三位一体”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复旦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复旦笔试满分600分,共120道题,答对一题得5分,不答得0分,答错扣2分,考试时间3小时。

理科的笔试题主要由数学(50题)与理综(70题)组成,而理综中物理又占了绝大部分,还有少量的化学与生物题目。

数学题目较为复杂,考察范围广,涉及到解析几何的题目较为困难,题中的图形不再局限于高中简单的以原点为对称中心,而是经过了平移旋转,解析式不易理解,需要对圆锥曲线有较高的认知才可解答。

同时,还涉及到极少量对数学史的了解,比如询问解析几何的创始者,若无涉猎则难以解答。另外,数学的最后几题会用英文提问,题目简单但存在较多专有名词,如椭圆,等差、等比数列等,需要对其有所知晓方可作答。

物理题目对于浙江高中生而言十分简单,绝大部分考察课内基础题目,偶有几题考到高考范围外的热学,亦较为简单,有所准备即可。

化学会考到结构化学的一些基础内容。

生物有考察英文,题量均很少。

总体而言,时间是不足的,无法令考生认真解答每一题,因此合理舍弃计算量较大或无解答思路的题十分重要,不要在一道题上投入过多时间,影响后续答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复旦三位一体考试模式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常见问答及测试模式2019-05-16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2019-05-23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2019-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