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温州肯恩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考试模式

2019-08-01 15:11|编辑: 梁老师|阅读: 573

摘要

温州肯恩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笔试考题从题目到答案都是英文的,共计50道题。题目的难易程度非常不同,有些可直接从原文中找到答案,有些则需要结合文章信息分析。

温州肯恩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面试当天上午是进行一小时的笔试。

笔试考题从题目到答案都是英文的,共计50道题。开篇就是满满一张A4纸,超过一千多词的一篇阅读理解,而往后的四十道题都是从这篇文章中来。

题目的难易程度非常不同,有些直接可以从原文中找到一模一样的答案,而有一些则需要学生结合文章信息分析后才能得到答案。

笔试结束后,中午就能知道成绩,入围时肯恩是按1:6的比列入围,笔试将人数筛选到1:3的比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温州肯恩大学2018年浙江省三位一体初审通过名单公示2018-04-03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常见问答及测试模式2019-05-16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2019-05-23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