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面试考试模式

2019-08-13 16:13|编辑: 梁老师|阅读: 754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面试每组五人,面对三名面试教授,先依次自我介绍,之后教授提出问题自由作答。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浙江“三位一体”面试考场中共有3位老师:一个老师检查考生带的获奖材料,一个问问题,一个全神贯注地听,旁边还有一个学生助理在记录。1小时后面试结束,有助理带出面试场,自由离开。

面试分组由前一日抽扑克牌,根据花色、点数决定分组,上午共分为四个时间段(四种花色),每个时间段一小时,13组(13种点数)在不同的地方同时进行面试。面试每组五人,面对三名面试教授,先依次自我介绍,之后教授提出问题自由作答,总体氛围较和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国科大三位一体考试模式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常见问答及测试模式2019-05-16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2019-05-23

东南大学2019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2019-05-23

南京工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2019-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