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11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开始报名

2021-10-26 09:51|编辑: 李老师|阅读: 249

摘要

2021年11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将于11月25日-26日举行。考试报名现已开放,并将截止于11月10日24:00。

2021年11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将于11月25日-26日举行。考试报名现已开放,并将截止于11月10日24:00。

从本次TDA测试开始,非改革区的考试时间跨度由原来的3天调整为2天,改革区及非改革区的各科考试顺序及时间安排也做了调整。详情如下:

TDA报名通知

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是面向高二及高三学生,在高中知识范畴内,基于大学选材视角考查学生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的诊断性评价,旨在帮助中学与学生进行阶段性教学与学习检验。诊断性测试具有较高的区分度,贴合高水平大学选拔优秀人才的需求,强调考查基于高等教育学术人才培养所要求的跨学科综合运用能力。诊断性测试在极大程度上强调考试严肃性,在命题、试卷分发、考试系统、监控、督考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

2021年11月诊断性测试(TDA)分为:报名、准考证下载、考试、阅卷、成绩公布等环节,由考试项目组统一组织并实施。具体细节如下:

一、面向群体

本次考试主要面向高三年级

二、考试安排

三、科目设置

四、考试形式

采用“线上机考”及“线下纸笔”两种形式。“线上机考”的参试学生在指定机房使用考试软件完成测试,“线下纸笔”的参试学生在普通教室中采用纸笔方式完成测试。

五、报名方式

1、中学致电或发邮件至项目组邮箱(service@thussat.com)申请报名考试;

2、申请通过后,项目组将为中学生成中学考试报名系统及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账号及密码,并通过邮件发至中学;

3、中学负责人在报名系统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并在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按要求导入参试学生信息。

注:

1、考试以中学为单位报名,暂不接受个人报名。

2、因时间冲突或其他原因未能参试的中学或学生,可预定本次考试的纸质试卷。

六、成绩用途

TDA“线上机考”考生可申请认证成绩单,部分采信认证成绩单的项目:

  • 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 昆山杜克大学综合评价招生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综合评价招生

项目组电话:010-56218127;010-56218263;010-56218232(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9:00-18:00)

项目组邮箱:service@thussat.com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THUSSAT,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thussat诊断性测试thussat诊断性测试报名

2021年10月THUSSAT诊断性测试(TDA)成绩开放查询2021-10-2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