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2023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4-04-15 19:12|编辑: 梁老师|阅读: 78359

摘要

为助力2024年强基计划报考考生顺利择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2020-2023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建议大家收藏。

据近三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来看,强基限报要求较为严格,仅能报1所高校。所以在报名前期,家长及考生在强基计划择校方面需要格外谨慎。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汇总整理2020-2023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助力大家顺利择校,不浪费高考每一分。

相关推荐:

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政策解读汇总

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

2020-2023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汇总
年份 分数线
2023年 入围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2022年 入围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2021年 入围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2020年 入围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准确的掌握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等高考招生政策资讯,自主选拔在线特成立【2024强基综评交流群】,欢迎各位老师、家长、同学加入本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

如果加群失败,可在企业微信联系人中 添加慕琴老师(微信号:15321584657)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选科,老师会统一邀请大家进群。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来源于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

历年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重点高中模考联考学科竞赛夏令营试题资料免费领取2024-0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