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本科招生报名入口

2022-03-16 17: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036

摘要

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本科招生报名入口:https://ugadmission.westlake.edu.cn/

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本科招生于2022年3月18日上午9时启动网络报名。符合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招生简章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西湖大学本科生招生报名系统注册、报名,按系统要求完整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本科招生报名入口

网址:https://ugadmission.westlake.edu.cn/

西湖大学本科报名系统部分材料要求

根据学校本科生招生的流程,学生需要准备以下9方面的材料以便完整的填写申请系统:

1.考生本人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照片(白底),尺寸大小为240*320(JPG、JPEG、PNG、BMP,照片大小要求:100KB~500KB);

2.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3.户口簿首页与本人页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4.浙江省高中学籍证明(由考生所在中学按浙江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格式出具);

5.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6.高中各学期期末成绩与排名;

7.高中阶段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含)以上奖项情况(非必填,如填报须上传获奖证书);

8.高中阶段获得的最具代表性的3项校级及以上个人荣誉情况(非必填,如填报须上传荣誉证书);

9.高中阶段参加的最具代表性的5项课外活动与获奖情况(非必填,如填报须提供证明材料)。

各位家长及考生可以提前准备报名材料哦!在此,预祝大家报名顺利,金榜题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湖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创新班报名入口西湖大学本科招生报名入口

重点高校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6-21

西湖大学2022年创新班招生简章2022-03-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