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广东省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汇总

2022-04-15 11: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6092

摘要

2022年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全面开启,为方便大家了解各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广东省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供大家参考!

2022年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全面开启,你知道共有多少所高校面向广东省招生?各高校强基计划在广东分别招多少人?为方便大家了解各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广东省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供大家参考!

温馨提示:

推荐关注广东高考升学领域最垂直的平台-广东家长圈(微信公众号:gdgkjzq),提供广东高考名校试题、高考政策解读、历年录取数据分析,强基综评专项等降分录取途径等,考生家长最关注的高考招生信息政策及讲座、一对一答疑咨询服务等。

①微信搜一搜:广东家长圈

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东家长圈(微信公众号:gdgkjzq)微信公众号

广东高考

广东省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

1、2022年共有32所高校强基计划面向广东省招生,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在广东省无招生计划;

2、2022年各高校强基共面向广东省招生239人,其中清华大学招生计划最多,为26人;其次为中山大学(16人)、北京大学(15人)、南京大学(15人)、浙江大学(15人)、华南理工大学(15人)。

各高校专业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广东省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信息来源于各高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及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强基计划招生计划2022强基计划招生人数

2020-2023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录取分数线汇总2024-04-15

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2-09-27

各省市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汇总2023-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