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2023-03-13 20:56|编辑: 梁老师|阅读: 9890

摘要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预计将于3月中旬出炉。届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建议收藏。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正式公布,报名时间为3.13-5.20。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供大家报名了解。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适用省份 招生简章
“3+1+2 简章
“3+3” 简章
传统高考 简章

以下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供大家提前了解相关政策,准备报名材料。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0-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
年份 简章
2022 简章
2021 简章
2020 简章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时、准确的掌握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综合评价等高考招生政策资讯,自主选拔在线特成立【2023强基综评交流群】,欢迎各位同学、老师、家长加入本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

如果加群失败,可在企业微信联系人中 添加慕琴老师(微信号:15321584657)好友,备注:省市-高考年份-综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深北莫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3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重点高校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3-06-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