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材料申请2月20日截止

2013-12-16 14:39|编辑: 王老师|阅读: 270

摘要

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考生纸质申请材料须在在2月20日前(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用邮政EMS快递寄达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并在信封正面醒目位置注明“自主选拔考生申请材料”字样。

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考生纸质申请材料须在在2月20日前(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用邮政EMS快递寄达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并在信封正面醒目位置注明“自主选拔考生申请材料”字样。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考生邮寄需要准备材料:

1、《学生报名申请表》;

2、推荐学生提交《学校推荐表》,由所在中学核实并加盖公章(自荐学生不需提供);

3、由本人亲笔撰写的个人陈述一份(字数不少于1000字);

4、高中一年级至三年级学习成绩原始记录(班级成绩册)的复印件;

5、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特长和优势的材料。

:申请材料提倡简洁、朴素,一般采用A4纸黑白打印或者手写完成,但确有必要采用彩色印制或其他形式表现的出版物、设计作品、影音作品等资料除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南方科大

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3-12-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