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大学2014年启航计划自主招生材料申请5月9日截止

2014-04-23 15:17|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7

摘要

上海大学2014年启航计划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4年5月9日前(以学校收到材料时间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信封上注明“启航计划”),所有申请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上海大学2014年启航计划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4年5月9日前(以学校收到时间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信封上注明“启航计划”),所有申请材料一律不予退还。邮编:200444,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邮寄工作。

报名学生申请准备材料: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

2、高中成绩单及年级排名大表复印件或排名证明(须经中学教务处盖章);

3、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复印件;

4、高中阶段如有获奖,请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5、高考报名信息表复印件以及学籍就读证明。

:材料寄送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A楼422室 收件人:招毕办,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打印或复印(每份材料均需加盖中学公章),并按上述1-5顺序装订成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上海大学上海大学夏令营

上海大学2014年启航计划自主招生简章2014-04-23

上海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2014-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