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14年学科特长选拔计划材料申请须知

2013-12-09 14:27|编辑: 王老师|阅读: 278

摘要

天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学科特长人才遴选计划”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3年12月30日前(以收到邮戳为准),申请材料邮寄到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以收件日为准),邮编:150001。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准备工作。

天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学科特长人才遴选计划”即将结束,报名学生申请材料须在2013年12月30日前(以收到邮戳为准),申请材料邮寄到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50001。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报名和材料准备工作。

报名学生邮寄准备材料:

(1)报名表需所在中学校长或主管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

(2)报名表后附高中成绩单(需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个人自荐信(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高校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及其他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需订成一册,且第一页为自主选拔报名表,,过期无效,且信封上务必注明“自主选拔申请材料”,所有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申请材料天津大学学科特长招生

天津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学科特长人才遴选计划”实施办法2013-12-09

天津大学2014年“创新人才选拔计划”招生简章2014-0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