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2015年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填报注意事项

2015-07-06 15: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309

摘要

7月4日,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填报注意事项通知,考生填报志愿的时候需注意,自主招生和本科一批同时填报,自主招生栏中有一所高校供考生填报。

7月4日,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填报注意事项通知,考生填报志愿的时候需注意,自主招生和本科一批同时填报,自主招生栏中有一所高校供考生填报。

山东省2015年普通文理类考生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填报志愿有关注意事项

一、在“中外合作办学”类别下的招生院校及专业,不单设招生院校代号,不能与普通文理类专业混填,考生选择此类院校及专业,需要单独填报,占一个院校志愿。

二、清华大学定向专业、武汉大学护理学专业、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各专业等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如考生填报上述志愿,需要单独填报,占一个院校志愿。

三、民族预科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需降分录取时以考生征集志愿填报的志愿为准。

四、考生填报自主招生(含重点高校农村专项计划)批志愿时,以相关院校在提前批或本科一批名称及代号为准。如果相关院校在我省招生计划中没有需填报的专业,考生可选择该校任一提前批或本科一批专业名称及代码填报,投档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由有关院校确定专业。

五、符合降分投档条件的考生,如本人高考成绩与降分幅度之和达到或超过本科一批线,有资格填报本科一批院校志愿,其中少数民族考生只有填报山东省属院校志愿方能享受降分投档。

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填报志愿结束后,即刻封存考生志愿信息,不能再行填报,请考生尽早上网填报志愿。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5年7月4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山东自主招生

天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3-06-07

重庆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北京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和农村单招成绩查询通知2015-06-23

衡水中学和黄冈中学的学生是如何作息的?2015-09-18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