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15年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方式及高校特殊要求

2015-07-07 13: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371

摘要

山东省2015年志愿填报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高专三个批次依次录取。中间穿插春节高考,具体时间看山东省志愿填报时间。自主招生单独设置特殊类型招生志愿。

山东省2015年志愿填报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高专三个批次依次录取。中间穿插春节高考,具体时间看山东省志愿填报时间。自主招生单独设置特殊类型招生志愿。

志愿填报时间:

7月5日,自主招生和本科一批同时填报。自主招生栏目设置有一个院校,下面有6个专业。填报时间截止到7月5日下午五点,考生报考时请注意时间安排。

填报方式:

考生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山东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sbm.sdzk.gov.cn/)进行志愿填报。

注意事项:

考生填报自主招生(含重点高校农村专项计划)批志愿时,以相关院校在提前批或本科一批名称及代号为准。如果相关院校在山东省招生计划中没有需填报的专业,考生可选择该校任一提前批或本科一批专业名称及代码填报,投档后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由有关院校确定专业。

高校特殊要求:

中国海洋大学:通过中海洋自主招生和农村专项的考生需在高考成绩公布一周内(逾期将可能影响正常录取),登陆中海洋本科招生信息网,根据提示登记本人所填报专业志愿及高考成绩等信息。

注意:中海洋此次申报不能替代考生在当地省招办的志愿填报。考生进入申报系统填写信息提交后,还需按照考生所在省份有关要求在当地省招办的志愿填报系统正常填报志愿。特此说明。

     其他特殊要求:

为防万一,考生不仅需要在各省市特殊类型批次里面填报自主招生或者农村专项通过院校,最好在本科一批第一所学校继续填报自主招生或农村专项通过的院校。具体各省市要求不一,考生预知道具体消息,请咨询本省高招办。

考生自主招生填报的志愿专业最好为认定专业,填报的非认定专业无效。如:北京交通大学就有明确要求。

各省区应按照公示的认定专业安排学生填报志愿,与该认定专业在该省区是否有统招计划无关,如果个别考生因认定专业没有招生计划而无法填报,可与校方联系。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方式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