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分析

2015-08-18 15:17|编辑: 王老师|阅读: 416

摘要

2015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两种,一个是一本分数线上录取,一个是模拟投档线下录取。

2015年复旦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两种,一个是一本分数线上录取,一个是模拟投档线下录取。

复旦自主招神优惠政策

通过复旦2015年自主招生各项目选拔获得优惠政策的考生,根据面试成绩分别给予以下两种优惠政策之一:

(一)优惠政策一:考生参加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以第一志愿报考复旦大学,其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俗称一本线或重点本科线)及以上分数则予以录取。

(二)优惠政策二:考生参加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以第一志愿报考复旦大学,其高考成绩高于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含),且达到复旦大学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线下20分以内(含),即可录取。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具体要求及政策以复旦大学招生网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发布的公示信息为准。

其他说明

(一)“望道计划”录取考生(基础医学除外)入学后转专业范围限于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范围内。

(二)“博雅杯”录取考生入学后转专业范围限于中国文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哲学类之内。

(三)基础医学专业录取考生入学后转专业范围限于医学类专业之内,具体转专业规定可登录复旦大学教务处网站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网站,查看《复旦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等文件。

(四)体验营期间学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向复旦提出申请,对于通过报名审核的入营学生,复旦将酌情提供路费和住宿补贴。

(五)复旦将对体验营期间表现优秀、最终进入复旦大学学习的学生进行奖励,具体奖励措施参见本年度《新生奖学金实施方案》。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复旦自主招生优惠,只根据考生的考试情况划定类别,同一种优惠政策中没有再进行细分。和上海交通大学优惠政策类似。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大学2015复旦自主招生复旦自招优惠政策

激励亿万考生的《花开不败:一个复旦女生的高三生活》2015-12-23

复旦大学2016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2016-01-08

复旦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审核结果已公布2016-01-08

上海市最具代表性的五所高校,全部位于211工程之列2016-01-29

解读:复旦大学13年自主招生改革变迁2016-02-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