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

2015-08-24 11:45|编辑: 袁老师|阅读: 419

摘要

小编整理了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的报考条件以及招生计划,需要了解的同学可以仔细看一下。

小编整理了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的报考条件以及招生计划,需要了解的同学可以仔细看一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学习成绩优秀,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考: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及省赛区竞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级别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考生,以及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获奖的考生。

2.高中阶段在省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相关学科的作品、论文的考生。

3.对农林学科和生命科学兴趣浓厚并有相关特长或具有创新潜质的考生,立志成为相关领域学术精英和创新创业领军者。(考生须提供证明其相关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材料。)

二、招生计划

2015年自主招生全国范围内计划招收100名考生(该类招生计划占学校2015年招生总计划的2%)。

温馨提示:

1.自主招生考核工作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领导下,招生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严格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各项要求,坚持政策公开、过程透明、程序公正。

2.学校在自主招生考核过程中全程录像,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电话:029-87082862。

小编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32所副部级建制的重点大学之一,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111计划”,“2011计划”成员。

您可以关注我们网站下方的微信,更多关于自主招生资讯和政策等着您。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报考条件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