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15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

2015-08-27 16:55|编辑: 袁老师|阅读: 535

摘要

电子科技大学为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2015年该校自主招生继续执行,相关政策和信息如下。

电子科技大学为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2015年该校自主招生继续执行,相关政策和信息如下。

一、选拔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由“学科特长生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 和 “立人计划”组成,旨在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且具备视野宽阔、思想独立、勇于创新特点的优秀高中理科毕业生,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报名。具体如下:

1.“学科特长生计划”考生:

有理工科学科特长,尤其对电子信息及相关学科领域有浓厚兴趣和突出特长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均可报名:

(1)省级重点中学学生高中阶段数学、物理、化学任意一门单科学习成绩各学年均位于全校前10%;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技创新等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或两个以上不同学科省级赛区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

(3)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三等奖;

(4)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

(5)具有突出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科技创新方面有优异成绩者(要求附详细材料说明);

(6)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突出才能或极大潜力者(要求附详细材料说明);

(7)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优胜者、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二等奖以上者。

2.“直通格拉斯哥计划”考生(2015年仅面向北京、河北、安徽、河南、广东、四川、重庆、江苏、浙江招生):

有英语特长(要求附详细材料说明)、且有意进入“中国•电子科技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就读“电气类(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考生。

3.“立人计划”考生:

高中阶段参加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的学生。

小编语:从报考条件中可以看出,电子科技大学比较青睐于理科生,而且报考方式除了五大学科和单科突出成绩外,还有其他几种报考条件,报考电子科技大学还是比较容易的,但同时也说明竞争力会比较大。另外,其中的“直通格拉斯哥计划”的招生人数仅面向部分省市,请大学注意。希望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努力,加油。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子科技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报考条件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