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

2015-09-01 15:33|编辑: 袁老师|阅读: 350

摘要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做好了整理,如有疑问可在文章下方的留言板进行留言。

关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中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做好了整理,如有疑问可在文章下方的留言板进行留言。

一、报名条件

具有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1.高中阶段获得学科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并对参赛学科专业十分爱好,曾较长期时间开展实践钻研活动的优秀学生。

2.高中阶段学业成绩优秀,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某一学科专业有浓厚兴趣,自幼酷爱,并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实践钻研活动,熟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该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并愿意师从修学,确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学生。有材料证明在某一学科专业确有特长的高中毕业生也可报考。

二、招生计划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将控制在225人以内。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主选拔录取招生不预设分省市区计划,各省市区具体计划根据入围人数和高考上线情况确定。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http://gaokao.chsi.com.cn/zzbm(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考生可于2015年3月9日15:00至2015年3月24日15:00登陆报名网址在线报名。

2.寄送材料。所有考生均需寄送以下材料:①中学签字盖章确认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表》。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印件。③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情况(需班主任签章)。④高中阶段相关获奖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⑤高中阶段课程修习情况和相关成绩。⑥班主任针对考生在某一学科特长的评价意见。⑦个人申请报告,内容为成长经历、学科特长、对于所报考学科专业的认识、自身对于学习该专业的优势以及进入大学的努力方向和设想,以3000字左右为宜。⑧社会公益活动情况。⑨诚信承诺书。⑩其他相关写实材料。

3.缴费说明。所有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5年5月11日15:00-5月13日15:00登陆报名系统支付考务费120元(鄂价费[2009]331号),并打印面试准考证。一旦缴费成功视为认可本简章的各项规定,恕不退款。

(注:缴费时间和缴费方式按教育部最新精神为准,若有变更,请考生关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生网最新缴费说明)

小编语:中国地质大学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国土资源部共建的一所以地球系统科学为主体,应用科学、前沿科学,以及新兴交叉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列入“111计划”和“卓越计划”。是“地球科学国际大学联盟”、“七校联合办学”重要成员,被誉为“中国地球科学的最高学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更多和自主招生相关的信息等着你。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自主招生自招报考条件中地地质大学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