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二波】清北金秋营过后,2017自招老师目前最应该做哪些事情?

2016-10-25 12:4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11

摘要

日前,为大家分享了《清北金秋营过后,2017家长目前最需要做哪些事情?》,今天为大家分享老师需要的几件事情,包含心理疏导、政策关注、院校定位等内容。

日前,为大家分享了《清北金秋营过后,2017家长目前最需要做哪些事情?》,今天为大家分享老师需要的几件事情,包含心理疏导、政策关注、院校定位等内容。

下期为大家分享考生需要重点准备的事情,请大家保持关注!

作为老师,最应该做的就是不仅仅是给予考生正确的前进方向,还需关注考生心里状态、成绩情况等问题。

1、对于已经签约的考生

老师或许已经放心许多,但是还需要多多注意,尤其是条件约的考生,目前更应该大力为决赛做好准备。

如果不参加决赛,应该重点关注高考中文化课的正常学习,毕竟前期因为竞赛,肯定耽误了很多正常的学习。

2、对于没有签约的竞赛生

老师首先要做就是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其次引导其慢慢回归正常高考,最后,兼顾自主招生。即使没有签约,明年还有机会参加高校自主招生。

不管是签约的考生还是没有签约的考生,如果老师能经常给予考生心理疏导及课业辅导,或许能取到非常有效的成功。

3、关注近年招生政策

尤其高校近年来招生条件,优惠政策,优势专业,高考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排名等等。

4、结合期中考试给考生做大致定位

10月份,各校高三期中考试陆续进行,部分中学已经完成了期中考试。老师可根据考生本次成绩、学校排名、获奖情况等大致定位几所目标高校。

5、关注冬令营

11月份后,部分高校会陆续公布冬令营招生简章,老师可提前帮助考生关注,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报名。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原创,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金秋营清北金秋营

【第一波】清北金秋营过后,2017自招家长目前需做哪些准备?2016-10-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