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没有任何奖项考生,是否可以参加2017自主招生?

2017-03-08 11: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5105

摘要

在自主招生实际报名中,有部分考生没有任何奖项,这样的考生是否有资格参加自主招生?

高校自主招生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一般表现为获得各种奖项,但是在自主招生实际报名中,还有部分考生没有任何奖项,这样的考生是否有资格参加自主招生?

近期,有家长和考生总是咨询类似问题。例如:我没有任何奖项,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参加自主招生?普通高中的成绩有好有坏,学生在年级的排名会因学校而不同吗?

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统一答复:没有任何奖项,也有机会参加自主招生。

建议关注招收单科成绩优秀类的院校,具体请到自主选拔在线微信菜单中查看《扫盲第八期》。

此外,通过率跟考生所在中学也有一定的关系,重点中学考通过率相对较高。普通中学年级排名考前,也可以尝试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2017自主招生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