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5月10日-5月15日

2017-04-27 11:59|编辑: 王老师|阅读: 416

摘要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名单已公示,,通过初审的考生需于5月10日-5月15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

4月27日,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公示,2017年有550人通过初审,通过初审的考生需于5月10日-5月15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

初审合格者于2017年5月10日关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公布的“自主招生选拔考试通知”,了解考试相关安排,并于5月10日-5月15日在报名平台进行考试确认。凡未进行网上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要求。

测评:

初审合格的考生方有资格参加北科大组织的测评,测评包括笔试、面试和综合素质评价。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总分450分)

(1)笔试:满分300分

理工一类(A组)笔试内容为数学、物理;理工二类(B组)笔试内容为数学、化学。

(2)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注重考查学生的素质和能力,每个考场有3位(含)以上专家对考生进行面试,专家和考生均在考前随机确定考场,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无入选资格。

(3)综合素质评价:满分50分

综合素质是专家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荣誉称号、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个人陈述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评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科技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科大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考试确认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551人通过2017-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