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确认考试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汇总

2017-06-07 16:37|编辑: 杨老师|阅读: 9140

摘要

为了让考生不错过高校确认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自主选拔在线特别整理汇总高校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供参考。

2017年绝大部分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已经公布了,初审通过考生下一步该做什么呢?主要有三件事:

1.确认考试,大部分高校都是在报名系统确认考试,少部分高校,如北京大学是在其招生网确认考试;

2.缴纳考试费用,一般高校是在确认考试之后再缴纳考试费用,只有南京农业大学是先交费后确认考试。

3.是打印准考证,一般缴费完成后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不过部分高校打印准考证与确认考试之间有一个时间差。

一般完成上述三件事后,自主招生考试之前的工作才算是基本完成了,为了让考生不错过高校确认考试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自主选拔在线特别整理汇总高校确认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供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

1.图中空白项表示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还没有公布,目前仅有两所学校,分别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

2.图中“—”项表示目前高校还未明确说明打印准考证、确认考试的时间,这类学校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看到。

3.绝大部分高校规定,如果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冲突的话,只允许确认一所学校的考试,如此考生在确认考试的时候就需要慎重了,可以参考<2017、2016自主招生初审人数、录取率大数据分析>决定。

4.特别说明:文中时间根据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和高校发布通知综合统计,如后期存在调整,以报名系统中最终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7自主招生确认考试时间

高校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试题汇总2017-04-25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7-05-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