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广东考生通过各校自主招生考试人数统计报告

2017-08-31 09:41|编辑: 赫敏|阅读: 1835

摘要

为方便广东考生了解本省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2017年广东考生通过各校自主招生考试人数统计报告,供参考!

2017年全国有77所高校自主招生针对广东进行招生,其中,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为广东省本地高校。为方便广东考生了解本省自主招生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精心整理2017年广东考生通过各校自主招生考试人数统计报告,供参考!

通过统计可以看出,除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量两所本地院校外,各大高校在广东录取人数人数基本都占总人数5%以内,各校自主招生对广东考生没有明显的倾向性。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北理工等21所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并没有录取广东考生,2018届的考生如想报考,还需慎重选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备考广东自主招生

广东自主招生政策及录取数据分析,高一高二高三都应该看看2017-08-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