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政策解读,报考必看!

2017-09-18 13:45|编辑: 赫敏|阅读: 2202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办法已公布,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少年班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2018年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供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办法已公布,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少年班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2018年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供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政策解读
序号 政策解读 查看详情
1 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简章(上海、浙江)
2 招生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收什么样的考生?
3 时间安排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
4 报名流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报名流程,注意事项有哪些?

5 报考流程及选拔机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考试流程是什么?选拔机制是怎样的?

6 考试模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考试考什么?

7 录取情况

近三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情况如何?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政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40年:“神童”毕业去了哪?2018-09-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学子专访:从来没把自己当“神童”2018-09-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初审结果公布2018-10-1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少年班初审结果公布2018-10-15

有哪些高校进行少年班招生活动?2018-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