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政策解读,报考必看!

2017-09-18 13:56|编辑: 赫敏|阅读: 1580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办法已公布,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少创班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2018年中科大少创班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供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办法已公布,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少创班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2018年中科大少创班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供参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政策解读
序号 政策解读 查看详情
1 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招生简章(上海、浙江)
2 招生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招生收什么样的考生?
3 时间安排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招生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
4 报名流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报名流程,注意事项有哪些?

5 报考流程及选拔机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招生考试流程是什么?选拔机制是怎样的?

6 考试模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创班考试考什么?

7 优惠政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有哪些优惠政策?

8 录取情况

近三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录取情况如何?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创班中科大少创班招生政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创新试点班备考7点提示2016-01-18

中科大2017少年班&少创班报名注意事项及报考建议2016-09-2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条件2017-09-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收什么样的考生?2017-09-1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对象有什么不同?2017-09-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