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江苏省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模式汇总

2018-02-10 15:5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879

摘要

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2017年江苏省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一起来了解。

近期,不少考生及家长在咨询自主招生考试模式相关的问题。为方便大家在备考时期有针对性的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为大家整理江苏省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南京大学考试模式

查看>>>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

查看>>>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

东南大学考试模式

学科基础测试:重点考察学生的数理思维、物理探究能力,测试科目为数学和物理。

学科特长测试:重点考察学生从事研究的能力和素养,测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笔试、面试等,具体以测试公告为准。

河海大学考试模式

笔试考生按照所报考的专业组别参加测试。主要考察相关学科知识灵活运用。

笔试测试时间2小时,内容为高中阶段语文、数学、外语相关知识及运用,每门卷面分值100。

面试以专业潜质、相关专业组基础认知、高中阶段相关知识的灵活应用和考生基本素质为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试模式

航模类考生测试项目为笔试、飞行操作测试、室内制作三部分,免于笔试类考生直接参加面试,其他类考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

航模类考生笔试测试科目为航空模型知识,其他考生根据选报专业参加相应科目的笔试。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专业潜质、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

江南大学考试模式

笔试:时间2小时,满分150分。

面试:满分100分。学校根据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面试过程全程录像,专家名单和考生面试顺序随机确定。

南京理工大学考试模式

笔试科目分为:数理综合、化学、数学、语文、英语,根据报考类别选择。

面试全程录像,面试专家从专家库随机抽取随机安排面试室,考生面试顺序随机抽取随机安排面试室。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考试模式

按照不同的学科特长对考生进行分组,由相关学科专家担任评委,主要考查学生的思想品德、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以及语言表达能力、综合运用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2018年自主招生:江苏省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