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即将启动,老师、家长和考生都应做哪些准备?

2018-02-10 11: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6672

摘要

距离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出台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在这最后时间里,老师、家长和考生都应做哪些准备来备战自主招生。

距离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出台还不到一个月时间,在这最后时间里,大家都想尽自己所能来帮助孩子在自主招生中顺利完成报名及考试。

针对现状,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给予广大师生、家长一些备考指南及提示,希望大家都能在2018年自主招生中顺利完成报名及考试。

一、老师需要做这5大准备

近年来,随着新高考的实施,高校招生逐步趋于多元化,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农村专项等特殊招生模式备受关注,作为老师不仅限于教书育人,拓宽知识视野,学习了解高校最新招生政策,更有利于为考生提供学习方向及帮助。

包含:了解高校往年招生政策、收集整理本校近几年考生成绩及录取情况、收集整理考生成绩,合理估测考生成绩、安抚学生情绪、有潜力的考生,适当引导,准备自主招生考试。

详情: 2018自主招生即将启动,老师应该做哪些准备?

二、家长需要做6大准备

2018年自主招生即将开始,很多家长、考生因为第一次经历,没有经验。因此在现阶段非常着急、焦虑、感觉毫无头绪。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现阶段时间非常关键,家长需要提前准备的事情有很多,千万不要紧张慌乱,自乱阵脚。

包含:研读2017年招生简章、结合孩子兴趣、成绩层次,选择院校和专业方向、证书材料须提前整理、考试成绩单、学校证明材料准备、自荐信、推荐材料准备等等。

详情: 2018自主招生即将启动,家长应该做哪些准备?

三、考生需要做的5大准备

距离2018年高考还剩最后几个月时间,距离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出台也还不到1个月时间,在这最后时间里,很多考生不知道如何去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广大考生,目前最重要的是做以下5个方面的准备。

包含:稳定心态安心备战高考、提前了解自主招生报名准备材料、筹备自荐信写作、了解本校考生往年录取情况、寒假期间,查漏补缺,关注自主招生培训课程

详情: 2018自主招生即将启动,考生应该做哪些准备?

最后,祝愿所有考生在来年的自主招生和高考中都能超常发挥,顺利进入理想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也将一直陪伴大家走过自主招生、走过高考,走向理想大学!

如果你身边也有关注自主招生的老师、家长和考生,欢迎将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分享推荐给他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长按二维码  立即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备考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