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文科生有理科竞赛奖项,可以参加自主招生吗?专业选择有哪些限制?

2018-03-02 10:51|编辑: 赫敏|阅读: 1817

摘要

文科生具有理科竞赛奖项,可以参加自主招生。但是,应格外注意高校招生专业要求。

文科生具有XX理科奖项可以报考自主招生吗?专业选择有哪些限制?很多考生有这样的困惑

相关问题:

文科生具有生物竞赛奖项,可以参加自主招生吗?专业选择有哪些限制?

文科生具有数学竞赛奖项,报考自主招生有用吗?

自主选拔在线解答

1、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文科生具有理科竞赛奖项,可以参加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就是打破高考常规,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所以,文科考生有理科奖项,一样可以报考自主招生。

2、但是,综合高校招生简章要求,文科生具有理科奖项可选专业较少。

考生应格外注意高校招生专业要求及对考生文理科目/选考科目的要求。选择要求的专业报考。

3、在专业选择上,财经类专业和部分医学类专业中会有一定优势。可关注央财、上财等高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文科生/理科生都能报哪些专业?2017-12-22

理科生有文科竞赛奖项,可以参加自主招生吗?作用大吗?2018-02-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