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将于4月13日截止

2018-04-10 09:16|编辑: 宋老师|阅读: 512

摘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至4月1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获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至4月13日,还未来得及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2018自主招生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注意事项:

1.必须按规定的报名时间和要求完成网报和纸质材料寄送。未按报名系统要求完成报名流程、报名材料不全、只网报未提供书面材料或逾期(以邮局寄出邮戳为准)未提交报名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报名资格。

2.提供和上传至系统的申请材料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严禁弄虚作假。

3.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专业(类)。上海、浙江考生需符合所报考专业对高考选考科目的要求。(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在浙江的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在上海的选考科目: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其他专业不限选考科目。)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南大自主招生中南大自主招生报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自主招生简章2018-03-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