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多长时间出成绩?全国统一排名吗?

2018-04-19 11:47|编辑: 赫敏|阅读: 3285

摘要

一般在考试结束10天以后出成绩,提供学生成绩报告和中学测试报告两种。学生成绩报考包括成绩表现和学科表现。

Q: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多长时间出成绩?是全国统一排名吗?

A:一般在考试结束10天以后出成绩,提供学生成绩报告和中学测试报告两种。学生成绩报考包括成绩表现和学科表现。

成绩表现是考生的本次考试成绩展示,其中包括了总成绩和各学科成绩。从该部分报告中考生可以看到自己的总分和各科分数,另外还可以获知自己在全国、全省以及全校的百分比排名数据,能够给自己目前的成绩有一个整体的定位。

学科表现部分包含了各科分数、成绩排名数据及维度报告。针对单独学科的整体表现、各难度题目表现以及考点整体表现进行数据化处理,让考生看到自己在单学科中的多方面数据表现。让考生可以清楚掌握自己在单个科目中的优劣势所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thussat诊断

历年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THUSSAT诊断)测试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2022-10-18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通知(2018年4月)2018-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