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综合营)招收什么样的考生?

2018-05-17 13:33|编辑: 张老师|阅读: 6334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综合营)招收什么样的考生?1.2017 年 9 月升入高三的在校生(现我校高二同学);2.对进入清华大学就读有着强烈的愿望并准备为之不懈努力;

Q: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综合营)招收什么样的考生?

A: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招生简章还未发布,考生可参考2017年招生简章,报名资格如下:

1.2017 年 9 月升入高三的在校生(现我校高二同学);

2.对进入清华大学就读有着强烈的愿望并准备为之不懈努力;

3.报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且学业综合排名位于年级同类学生前 3%;

(2)具有学术理想和潜质,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才华并取得一定成果,例如参加省级(含)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得奖励,或积极参加创新性研究工作或研究性学习并取得成果。

4. 清华大学将委托我校各省/市/自治区招生组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综合考察,请中学提供相应支持。

特别提醒:清华大学2018年暑期学校(综合营)报名资格以2018年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大学综合营招生2018清华大学综合营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8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