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初三考生,如何走自主招生,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8-05-18 13: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32

摘要

初三考生,如何走自主招生,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初三还有很多时间来准备,可以先让孩子先准备1-2科最为擅长的科目,来准备相关竞赛。

Q:初三考生,如何走自主招生?需要做哪些?我很想了解高考的相关事宜,就提前准备奖项。我的理解是孩子很优秀才能有机会参加比赛拿奖对吗?现在我能给他学点什么为将来参赛打打基础呢?

A:初三还有很多时间来准备,可以先让孩子先准备1-2科最为擅长的科目,来准备相关竞赛。获得比较高的奖项后,未来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特别推荐:为方便考生随时获得自主招生相关信息,建议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公众号:zizzsw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备考自主招生奖项准备

2018年自主招生应该如何准备?2017-09-01

揭秘:高校自主招生是如何逐级淘汰考生的?你一定要知道2017-09-05

2018自主招生备考:理科和工科到底有哪些差别?2017-09-12

2018自主招生备考:家长不能“越俎代庖”2017-10-20

参加2018年自主招生要提前做这些准备?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