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6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汇总

2018-06-04 14: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55

摘要

2018年6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汇总,内容涉及高考、自主招生、竞赛、夏令营方面热点。

转眼6月已经来临,不管是高三还是高一高二,6月对大部分高中生来讲,都是极为关键的一个月。准备多年的高考学子们,终于即将奔赴考场,除了高考和自主招生考试,6月还有高考出分、志愿填报、夏令营简章发布等众多热点。

序号 2018年6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 详情
1 报名篇 查看
2 公示篇 查看
3 考试篇 查看

特别推荐:更多竞赛、夏令营、自主招生相关资讯及备考指南,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关注后即可获得专家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2018夏令营

2018年各高校本科招生章程汇总2018-05-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