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报考指南汇总

2018-08-05 16:0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887

摘要

“中坚九校”学校综合实力强、招生条件适中,非常受考生欢迎。本文对这些高校进行整体分析研究,2019/2020届家长和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提前锁定目标院校,并提前规划准备。

“中坚九校”学校综合实力强、招生条件适中,非常受考生欢迎。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报考热度高、整体通过率可观,非常适合中高层考生报考。

本文对这些高校进行整体分析研究,2019/2020届家长和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提前锁定目标院校,并提前规划准备。

一、中坚九校是哪些?

“中坚九校”,大学类型相似,综合实力相当,更重要的是每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也比较相当。是我国名牌大学的中坚力量,也是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队伍。

本文研究“中坚九校”为: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

二、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报考详情

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报考详情揭秘汇总
序号 大纲 查看详情
1 自主招生条件 查看
2 自主招生优惠 查看
3 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 查看
4 2019/2020报考评估 查看

温馨提示

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坚九校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