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

2018-11-14 09: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43574

摘要

但据往年高校自主招生情况来看,共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

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全国共有95所高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据往年高校自主招生情况来看,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今天,自主选拔在线盘点各省市分别都有那些高校进行自主招生,供2019/2020届考生了解。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注意: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还未公布,本文根据2018年情况进行整理汇总。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汇总(90所)
序号 省市 院校名单
1 北京 查看
2 上海 查看
3 江苏 查看
4 湖北 查看
5 陕西 查看
6 山东 查看
7 天津 查看
8 浙江 查看
9 安徽 查看
10 广东 查看
11 福建 查看
12 湖南 查看
13 四川 查看
14 重庆 查看
15 辽宁 查看
16 吉林 查看
17 黑龙江 查看
18 甘肃 查看
19 河南 查看
20 云南 查看
21 广西 查看
22 贵州 查看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林业大学此五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据往年情况来看,并未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至于2019年是否会进行自主招生暂时未知。

2、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基本都是211级别以上的院校,仅有北京语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三所高校为普通一本。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院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