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招生对象是什么?

2018-09-10 11: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71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招生,200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均可报考。

9月1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19年少年班招生简章,2019年少年班面向全国招收第四十三期学生,热爱科学的优秀少年可踊跃报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招生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科学、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200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均可报考。

凡年龄或学籍不符条件者不予报考,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招生条件解读

从2019年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条件中不难看出,中科大少年班主要招收以下三类均满足的考生:

1、文化程度:考生需具备高中毕业文化程度;

2、年龄要求:200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考生;

3、年级要求: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均可报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招生对象中科大2019少年班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8-09-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