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如果学生没有任何学科竞赛奖项,可以报考中科大少创班吗?

2018-09-12 15:1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63

摘要

如果学生没有任何学科竞赛奖项,可以报考中科大少创班吗?如果考生年龄、学籍条件符合,是可以尝试报考的。

Q:如果学生没有任何学科竞赛奖项,可以报考中科大少创班吗?

A:如果考生年龄、学籍条件符合,是可以尝试报考的。但是从近几年招生情况来看,中科大少创班与少年班相比,招生条件更注重学科竞赛特长。

自主选拔在线温馨提示:如果考生同时符合少年班及少创班招生条件,可以同时报考增加录取机会。2018年有9名考生同时拿到少年班和少创班优惠资格。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创班招生中科大2018少创班报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少年班、少创班招生对象有什么不同?2018-09-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