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获奖,可以报考哪些高校自主招生?

2018-11-26 10: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835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了英语能力竞赛在自主招生院校招生中的认可度情况及认可高校,供2019届考生参考。

2018年第26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成绩公布,决赛将于12月9日进行。英语能力竞赛奖项有哪些高校认可?

2018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初赛成绩已经陆续公布,参赛考生可通过学校或当地组委会查询初赛成绩。成绩优秀的考生将有资格参加决赛。

关于决赛

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决赛为笔试(含听力)满分150分。

决赛全国统一命题,各省组委会统一组织考试和评卷。决赛产生全国一、二、三等奖。

自主招生认可情况

2018年哪些高校认可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奖项?

据2018年各高校公布的自主招生简章来看,只有北京林业大学在简章中有明确认可。其他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中虽没有明确提及,但依据往年情况,有很多院校认可该赛事,此竞赛获奖者可在高校文理兼收类和外语类专业中申报自主招生资格。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NEPCS大赛官网及高校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能力竞赛2019自主招生备考

2016-2018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初赛、决赛试题汇总2018-11-07

没有更多了